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四川传媒学院2016年摄影摄制专业考试内容

来源:四川传媒学院 2015-12-14 16:57:38

2016年四川传媒学院摄影摄制专业考试内容

 四川传媒学院(民办院校)2016年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、摄影专业专业继续在多个省份组织校考,具体考试内容与分值如下:
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(总分300分)
    考试类别:电影方向、影视方向
    1、面试:形体考察、自我介绍、回答问题(影视基础知识)(100分)
    2、笔试:影视艺术常识、电影方向:用形象化的文字表达编讲故事;影视方向:摄影作品分析。(200分) (考生根据所选择的方向进行答题。)
摄影专业(总分300分)
    笔试:1、艺术常识(含摄影常识、美术常识、文艺常识)(50分);2、画面组合(50分);3、摄影作品分析(200分)。

 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